close
不知從何處傳來吵死人的敲打聲,擾亂淺眠的我。
硬要把自己從睡夢中拉出的呼喚聲,點燃我躁鬱的怒火。
拖起疲憊不堪的身軀,進去浴室,邊洗臉邊不由自主地掉淚。
好煩。好煩。好煩!!!!!!!!!!!!!!
你們這些人令我覺得很煩。
就算我跟你們之間有些什麼關係,怎樣的連結,我難道不能擁有自己的自由嗎???
我討厭有人破壞我的夢境。
我討厭有人自以為替我設想周到。
我討厭得偽裝成不是自己的自己,步步討好你們。
我討厭總喜歡拿身份來逼迫他人迎合規矩的你們。
我更討厭在那邊自己急得跟熱鍋上螞蟻一樣,聲聲催促我的人。
我有自己做事情的方法,我都不緊張了,你們還在那邊碎碎唸,更使我不爽。

總之,感謝你們使我過了一個fucking annoying bad mo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