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記事:

(1)果然羊入虎口還被當成high-class labor。All I want to say is "Go to h**l"!

(2)接了某個我這一陣子不太想理會的某人的電話,從她嘴裡吐出的擔心卻意外地無法打動我的心,why?

(3)下班後又跟小朵熱線了半個多小時,結果被罵。突然發現,如果要在這冰冷的世界中活下去,在我們身邊得要有人願意擔負拆解炸彈的角色,這些人願意讓我們煩,當我們的garbage can,遠比起那些需要我們時才出現的人重要且珍貴多了。

(4)晚上媽媽煮的一碗麵跟一段淺淺的對談,真的很溫暖。

(5)最後,我剛剛打了落落長一篇文章居然不小心被祖媽我給delete掉,而我整個人居然沒爆走,可見我真的長大了。(才怪。)

(6)最後的最後,星光三黎小姐居然自殺身亡,我真的傻眼了。(但我不是她的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