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記事:

(1)少了一個老鳥,結果把我這菜鳥給逼入混沌境界。

(2)有人對我說我很厲害了,沒有上班第一天就落跑,也沒有因為下班時間晚而落跑,更沒有因為鳥事多而落跑。但其實我都在心中默默想,我不是不想落跑,只是我已經歷經風霜,也知道現實的高牆不會因為我們多祈禱或多燒香就會倒下。我已經學會了要追求夢想前,就得嘗試犧牲一些,就算得匍伏前進也罷,如果這些犧牲能推著我朝未來前進,那麼我將毫不猶豫繼續下去,直至時機成熟。

(3)結果要下班前又因為一點鳥事而耽誤了,我只能說,如果我能成功做這份工作3個月以上,我會比以前有種很多。

(4)最後,下班後順道去屈臣氏幫阿嬤買Olay,結果發現居然比在寶雅買便宜了80元左右,我只想說,好樣的你寶雅,給老娘我坑的這些錢都夠我買份便當了。血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