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祈求神明保佑我求職順利,
告訴自己等待是為了期望好的消息,
除了努力上104,1111,
除了被你念到臭酸想拿大便抹你臉,
你覺得我現在還要怎樣?


而你呢?碎嘴更年期的男人真令人厭憎,
我需要準備一大桶垃圾桶每天聽你吐出充滿惡臭的言論。
你不快樂我有些微愧疚,但我想更應愧疚的是從不願意溝通只會在背後放炮的你。
What do u want? 你的不快樂像硫酸侵蝕我們家庭的地基,
能不能別再抱怨,從小到大累積想要抱怨的人是我,你知不知道?
縮亦哩到隊喜摸安怎?WTF do u wanna say, say it now, righ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