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過不一樣的生活。

厭倦一成不變的自己。

這世界太大,而我太渺小,所以才值得去探索更寬闊的天空。

I don't wanna be an island, if I could, I'd rather be the wind.

有太多問號擱置在心中,每當用想像營造出讓自己足以活下去的虛擬幻境,現實又在白晝喚醒我一身疲憊,要我帶著問號去過日子。

每日,每夜,從不間斷,對這世界,對這生命的疑惑。

What am I doing? Where should I go??

我不想當籠中鳥,我要當在天際翱翔的海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