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把面具卸下。把衣服褪下。把生活擺放在旁,任其發霉。

她想要從日復一日的規律中逃走,從一切種種看似安全卻全然乏味的色調中,替自己上色。

她想要大哭,但終究只是落下幾滴冷靜的淚水。但淚水現在也變得乏味(跟她自己一樣)了,她好像漸漸連怎麼哭才好都不確定。

她想要乘著火車與東部海岸線比鄰而坐,見證大海與藍天暈染成天然布料,分不出彼此界線的,那種自由。

她想要狂飆,聽風在耳邊呼嘯,整個世界她只能聽見風呢喃歌唱,沒有別人的意見跟評斷,沒有他們所謂的好或壞。

她想要逃走,到明知道會暗自哭泣的地方也好,到寂寥不斷被放大的場所也罷,她想要親眼驗證自己的怯懦,她要知道自己很沒用。

她想要像一朵開在沙漠中的花,不必艷麗,卻堅韌猶如一柄出鞘的劍。

她想要看得更多更遠,她想要活得像個人,而不是一抹遊魂。

她想要向著陽光走,即使現在陰影遮蔽了前方來路,她仍要繼續去鬥,她還沒有輸。

所以,明天,繼續活下去吧。

就算痛苦,也是生命的一部分;接受挫折,她才能更強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