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0916075930913.jpg


最近突然發狂似地想將蜂蜜幸運草的動畫再重新看一遍。

這一部動畫對我而言意義重大,劇中女主角小育對自身天賦的執著,尤其是對抗命運的堅毅與勇氣,讓我對這個角色充滿了憧憬。

除此之外,劇中每個人物都是如此與眾不同,卻又平凡的像是我們每個人,會徬徨會受傷總在前進與退縮間拉扯,試圖想為自己的人生找一個定點,卻又遲遲畏懼著自身的能力。

我尤其偏愛不起眼男主角竹本所發出的一些疑問:

"神吶,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怎麼樣才能夠找到它呢?找到想做的事情時,我就能變得更為堅強嗎?"(天,光讓我打出這一小段話我就忍不住流淚了......。)

"小時候當我騎著腳踏車的時候,我會突然想到,如果不回頭,一直騎下去的話,等待在前方的會是什麼呢?"

我要說,在淒涼的夜晚聽著"蜂蜜幸運草"的插入曲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因為,妳會淚流不止,心痛蔓延區域不斷擴大。

以下為部分精采連結片段:

(1) 女主角小育被怪才森田捉弄的有趣鏡頭。

(2) 心酸女配角山田的失戀之歌

(3) 怪才森田兄弟兩人的悲慘過去緊緊糾纏他們。

(4) 雜草男主角竹本的生命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