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談今日心得:

(1)借用Johnie Walker(有沒拼錯??)的廣告台詞:Keep walking。

(2)公司裡的人都還蠻honest及aggressive的,起碼不會很做作,也給了我很多建議及鼓勵,但願我能一直保持如此正面的心態。

(3)洗完澡居然跟小朵聊了一個小時的電話,小朵真的很愛講話,but I really enjoy talking to her,她是個溫暖的人,在我低潮的時候也總是給我support,小朵,有妳真好。

(4)Dear Yau,我知道妳過得很辛苦,妳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