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藥,我連字都打不好,像漸漸想進入冬眠狀態的北極熊;想要找出一些關於過去大學同學生活的線索,卻一點點猶如被風沙吹散的霧氣一般漂流飛逝。

我沒有惡意,只是想知道,闊別多年的大家......是否都還在努力生活。

我不知道自己想幹嘛,只是年紀越大越多禁忌,時光離開的時間我們就再也不是那個我們。

我不知道我要幹嘛,但我要去睡了。

有時候,我期待海水是我賴以維生的世界,我不要向天際去飛,天國只是一種懸念;只有海中的小孩會將他們的骨灰灑在海中,當陽光灑落,金光粉末四散流離,多麼荒涼又神聖的殿堂哪,只是我們從來就不是自由的。

從來就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