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去了趟租書店,捧著單飛雪小姐的小說回了家。
結果不知道怎麼搞的,小說內容只是大概翻閱了一下,因為分成上下集,我正事沒做,反倒直接跳過一切,認真地看起了作者所書寫的後記。
一直以來挺喜歡單飛雪的後記,沒有(可能)為了應付出版社要求所寫的言不及義的內容,反倒是有很多關於人生的見解。
然後單小姐介紹了幾本相關書籍,其中一本是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還有一本則是心靈寫作。

關於手帳,讓我想起幾年前在臺北工作時,我曾到誠品買了本價值近2000元的手帳,結果一直沒有認真去用它,到現在還是被我擱置在書架上(像是保存良好的樣品)。
我想,最近該是時候來好好整理自己的手帳(剛在網拍上又看見令我心動的手帳~好想買呀XD),好好去研究人家怎麼善用自己的時間去規劃目標。
重點是,我最近很想很想重拾對寫作的熱情,想要創作一些故事,去刻劃我腦海世界中的新鮮人物。

所以,對手帳熱情之必要已經刻不容緩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