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質問.jpg
朱元摸頭.jpg

金朱元:「我的婚姻是聯繫著很多關係的生意。最後我會做個決定的,讓那麼多人失望而得到吉羅琳,還是失去吉羅琳,找到實力雄厚能做生意夥伴的另一個女人。就算我什麼都不要了,選擇妳,找到兩個人要住的房子,買床回來,一起睡覺,不過那樣的幸福會有多長久呢?失去我所有的東西,兩個人幸福的過了很長一段時間,能這樣嗎?我沒有自信不埋怨妳,不討厭妳,妳有這種自信嗎?」

羅琳:「我再次感受到的,是你所說的的確都沒有錯,非常正確。但你這個傻子,為了變成泡沫,想要美麗又幸福愛情的女人,哪裡會有呢?世界上無論如何不會有那種看到結果還能開始一段愛情的女人。所以我們是不可能的,我們之間,沒有答案。」

p.s. 我一直搞不懂,金朱元的點是卡在他無法確認自己對羅琳的愛情能維持多長久嗎?還有,他也無法拋下與生俱來被賦有的一切,就這麼跟心愛的女人開始新生活就是了?憑他的腦袋,怎 麼沒想過自己能同時做自己的事業,又能同時擁有自己想要的女人在身邊(不然設定哥倫比亞大學畢業是搞笑嗎?!)???所以從一開始就牢騷到現在,如果我是羅琳,會既心動卻也不敢行動吧,並不是要自己的愛人多家財萬貫,那些都是其次,重點是自己真的被對方視為珍貴的存在,你自己都不確定了,要羅琳怎麼確定???金朱元~快點給我清醒!!!不要舉棋不定,不敢承受失去繼承權的壓力,是男人就給我二選一啦(我這是愛之深責之切啊~~~),不過後面金朱元摸羅琳頭那幕好溫柔呀~~~



(2)

尹瑟.jpg

尹瑟:「開始的時候,是為了回到過去才開始的。回來之後,卻發現走得更遠了。」
羅琳:「就算這樣怎能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賭上一生呢?」
尹瑟:「我可以這樣的。要不然我也不過只是一個在任何人的回憶裡都將不復存在的女人。世界上最可怕的憎恨是什麼,妳知道嗎?粉絲變成反對的人,跟愛情變成憎恨。現在我屬於兩個都是。所以我想努力做讓崔宇英痛苦的事情。」

p.s. 其實一開始我還挺討厭尹瑟這女人,總之就是做作,但這後面看下來,發現她只是一個抵禦不了過往回憶的女人,她的偽裝堅強讓我對她多了幾分憐惜。希望她跟奧斯卡能重修舊好,重點是不要再攪和金朱元跟羅琳的愛情劇碼中啦~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啊!!!


(3)

尹瑟:「哥,女人是,不管多麼平凡的女人,也能成為女王;不管多麼高貴的女人,也能成為侍女,這些都決定於自己愛的人是怎樣對待自己。」

p.s. 尹瑟說的話真是寓意深遠~~天底下的男人都該來看這部戲啦!!!

(4)

奧斯卡: 「不是因為你讓她來才生氣的,她也不是你讓她來就來的女人。那些一點都不重要。我生氣的是,剛才你在那個位置上,讓那個女人丟臉。」
金朱元: 「什麼?」
奧斯卡:「對她來說都是陌生人,在那麼拘束的場所上,你非要那麼做嗎?『什麼初次見面,你們不是很熟嗎?』,你看到她的表情了嗎?你就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你總是只關心自己的利益,而別人受到的傷害你從不放在眼裡,那就是你生活的方式,也是你這傢伙的人格。 」

p.s. 這一段讓我發現奧斯卡擁有跟金朱元不一樣的魅力,他的體貼跟站在別人角度去想的溫柔,我想在這裡很明確地讓觀眾體認到他女人緣強不是沒道理的啦。



(5)

尹瑟: 「我知道,所以我不是非常適合嗎?反正你跟吉羅琳是不會有結果的,就算結婚我也不會干涉丈夫的私生活。」
金朱元: 「哇,因為這樣我媽才會留妳的啊。」
尹瑟:「她說喜歡我嗎?」
金朱元:「喜歡才是問題。可是我哥真的還愛著尹瑟妳。」
尹瑟: 「你現在在跟我說明愛情的效用跟價值嗎?吉羅琳真了不起,她怎麼會讓人變得這麼多。」
金朱元: 「是啊,那女人做事就是這樣。」
尹瑟: 「你非常喜歡她啊。可是說服不了我怎麼辦呢?像這種賀爾蒙疾病,我早已經治癒好了。」

p.s. 這一段金朱元跟尹瑟的對決很有趣,因為金朱元從第一次相親時對愛情展現出的冷淡與現實,對比當時尹瑟對戀愛仍有憧憬的小女人心態;到如今雙方角色互調,金朱元遇見羅琳後多了幾分柔情,尹瑟則從一次次奧斯卡給的傷害中冷硬堅決且將婚姻當成手段,甚至可以將金朱元當初講的一番道理原封不動吐回給金朱元,金朱元這次是說不過一個心冷的女人囉。


(6)

羅琳:「世界上所以的反面角色,都是受到過傷害的人。女人有時以極致的恨來愛著對方,在我看來,你們雙方好像有誤會。」
奧斯卡: 「我知道。所以我沒能確認。怕尹瑟這麼做的理由是因為我,我害怕知道那些。」

p.s. 奧斯卡,尹瑟這麼做的確是因為你說過的話,拜託你別因為害怕就選擇逃避,這樣你們兩人永遠只會互相傷害,何時能再相愛呢???


(7)

對視5.jpg
對視2.jpg

金朱元: 「妳的夢境中有那麼多虛無縹緲的事嗎?」
羅琳: 「我的夢境中有你。」
金朱元: 「在夢境裡和我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嗎?」
羅琳: 「那還是過來吧,明天也是,後天也是。」

p.s. 這段真是這一集的重點精華啊!!!看看這畫面,兩人相視深情凝望,卻悲傷彷彿只能在彼此夢境中承認愛意。羅琳說的一番話...是表示接受金朱元的提議嗎??但無論最終結尾是如何,起碼你們愛過,沒有人能否定你們所共同經歷的這一切,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