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到滿滿的祝福,雖然過去一年並不好走,但我相信有妳們的關心,I will keep going~~

(1)給小幸:

還有誰比妳更了我,畢竟同年同月同日生兼同為好友這件事就夠令人意外了。感謝十二年來我們共同分享了很多,看著妳在台中經歷著自己喜歡的生活,遇見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很替妳開心!!!

(2)給Yau:

還有誰比妳更關心我?!感謝妳即使忙碌到不行,也還是抽空替我解答或加油。看著妳漸漸擺脫以往的焦慮,持續穩健地走自己的路,我知道往後無論如何生命以怎樣崎嶇的藍圖呈現,妳都已然找到自己的定位點,我為妳驕傲!!!

(3)給小朵:

感謝妳的慷慨熱心和好脾氣,也感謝只要我需要,妳總是願意讓我成為妳家的房客XD。大學四年能交到妳這樣的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氣!!!

(4)給愛瑪:

感謝妳的開導跟幫助,希望無論妳的願望能否在今年實現,妳都能勇往直前!!!

(5)給艾拉:

感謝妳成為我聊天的好夥伴,妳也要堅定自己的決心,不畏艱難去走妳要走的路唷!!!

(6)給舊戰友們:

雖然已經無法再一起抗戰,但還是希望妳們都能快樂迎接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