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暗的天際持續地落雨。

我幻想著,彷彿居住於天頂,那個我們未曾親眼看過的倨傲世界中,有些神祇正在流出祂們的淚。

在這個晴雨交織著不停輪轉的軌道上,有著什麼在發生的同時,也有些什麼正在結束。

有時我會這麼想:我們每個人的心底都必然潛伏了一個個小小洞口,好讓我們可以隨機傾軋我們受創後所衍生的情緒垃圾,再將其拋擲丟棄;就好比每一回淚水積聚過多,我都得幫自己安置一個排水口,好讓這些漸漸龐大增長的水流,有個管道可以宣洩出去。好讓自己不會溺斃。

這就是人生必學的步驟。

我得自己開導自己,跟自己的壓力與傷口和平共處,嘗試著在風塵掩蓋了行跡,四方茫茫不知歸處的沙漠上迂迴地行走,只為找到一片綠洲(而或許這是天方夜譚)。

願我能成為一朵刺煉的仙人掌,縱使千瘡百孔,也大氣地叫人不得不虔敬低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