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學時的一位日文教授對我們說:"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

兩個年頭過去了,歲月跌宕流逝,沒能給誰多一點機會去思索。

這兩年,經歷了很多,都是些平凡起伏的波動,最大的情緒颱風是對自己該朝何處前進的疑問與焦慮。

But I do want to find a new way.

沒有人可以知道何謂最好,我只能說我在盡量滿足自己。趁自己還有氣力去衝去叛逆的時候,尊重自己的心情。

初衷是什麼?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很明確地去理解這個用字。

但我想它指的是起碼妳要愛護自己的想法,聆聽自己內在的呼喚。

希望我能堅持我最重大的堅持,不論遇到怎樣的痛苦或挫折,我都有足夠的勇氣跟韌性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