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夏日太容易使人上火,抑或是整天待在家中,恍惚飄邈猶如在沙漠邊緣尋找綠洲幻影的旅者,總之,我整個人胸口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悶。

剛到手的2NE1 mini album出乎意料的耐聽,陪我渡過好幾小時的打掃時光。只不過打掃時所產生的汗流浹背感還是很令人不舒服就對了,南台灣的熱總是讓毛穴滲入了噁心黏膩感,好像身上馱了一朵烏雲,動不動就要落下雨來。(結果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高雄居然發生了有感地震,而且還搖挺久的。)

明天(終於)就要去剪髮了。我常以為自己是生性懶惰的人(我也的確是),但休假沒幾天又開始覺得無事可做真的很可怕(不是計畫好要看書唸書問研究所事宜嗎???結果還是在打混中得過且過。)。平常在公司總是累慘了,幹公司幹上司幹得要命,幹自己何必為五斗米折腰,但這種為生活討賺的日子不也是大部分人都得經歷且必須去習以為常的嗎???原來拿掉了工作這件事,我居然也無法多替自己找一些好好過日子的生活哲學,一心想跳除為賺錢而活的無品質生活,可我真的有理解自己該往怎樣的方向去走嗎???

如果選擇不這樣去過下去,那也得要找其他種方法過日子呀。

畢竟我已不是小孩子了(最後這是在對我自己心靈喊話嗎?= =)。

但做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同性戀或異性戀,早婚族或不婚族甚至外遇族,大家都要有種,真的。

自己做的事,自己決意要過的生活,自己執著的生命態度,遑論他人如何去譏笑去看輕,至少我問心無愧,我不靠別人的輿論在討生活。

別人終究只是別人,他們自以為了解妳什麼,但他們在妳的生命中彷若塵埃,一撣而逝,不值一提,毫無份量。

Anyway, girl, you got to love and respect yourself.

總而言之,這篇文章的最後結語就是:有種走遍天下,無種寸步難行。
(結果我又多打了好幾句廢話。而且還是有抄襲嫌疑的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