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漫長,蜿蜒曲折的,一段猶如川流不斷沒入谷地的聲響。

頓時,煙嵐繚繞,雲峰隱微,遠方雷動,水氣蒸騰。

是人是鬼都只為那電光石火的熱,一瞬間打亮了臉的輪廓,不願回頭,回頭興許已千萬年。

等,等到化成灰燼也甘願,等到頭髮花白也捨得,我願將年華雙手捧上,只為你眼中的迷醉。


歌名:彼岸花

看見的 熄滅了 消失的 記住了
我站在 海角天涯 聽見 土壤萌芽
等待 曇花再開 把芬芳 留給年華
彼岸 沒有燈塔 我依然 張望著
天黑 刷白了頭髮 緊握著 我火把
他來 我對自己說 我不害怕 我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