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你們這些人,每天都要跟你們相處真的是煩死了!!!!!

不過是一件小事情,就可以被你們拿來說嘴成為不孝沒良心的理由,難道從嘴巴上吐出來的話永遠是"可以被相信"的嗎??

我口拙我承認,我不像你們那麼有良心整天把人性與家人之間的羈絆掛在口頭上可以吧???

陣日都要小心翼翼面對你們的高姿態,你們的批評跟裁量,你們自以為是的論點,尤其是你們那種永遠都不滿足的評分方式,我工作之餘回到家後還得涎著臉討好你們,我很累你們知不知道?!

什麼叫作孝順?一定要按時噓寒問暖就對了?我本來就不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看來你們從來就不清楚,你們食古不化的腦袋永遠只裝得下虛偽跟奉承,真是令我不爽至極!!!!!

可以不要待在我的世界裡嗎你們???

還有,第一,也許我這麼說很絕情現實,但對於一個存心搞爛自己身體卻還妄想別人施予悲憫的人,我有時真的會一肚子火,即便那個人是我的至親。

第二,我非常痛恨別人說出"要走就走不要待在這裡"這種話,因為我絕對會牢牢記住今日你所說過的話,你敢說出口就不要怕我做不到。

我算是看清你們了!!!!!!!!!!!!!

You guys are really getting on my ner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