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ily Allen的new album。她獨樹一幟的毒嘴功力刻劃了很多現實世界的醜陋,但可惜,我顯然還是比較偏愛她上張專輯的naked style,這次的題材則顯得有點矯揉造作。

(2)張惠菁小姐的"給冥王星"。(目前看到一半,她算是我近期少數偏愛的散文家,帶給我許多對人情俗事細膩的思考及探究。)

(3)張愛玲小姐的"小團圓"。(如果我說其實我從未好好拜讀過張大文學家的完整作品,會不會被揍???其實我是衝著她名氣買這本書的。)

(4)李佳穎小姐的小碎肉末。

(5)兩本分別介紹東京及米蘭的書籍。

(6)尚未結束的日劇Love Shuffle。把人類與生俱來對情感的善變及人性的灰色地帶清晰地攤在觀眾面前,值得玩味的一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