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終於輪完根本沒事可做的班,吼,浪費老娘青春歲月!果然頂頭有腦殘上司真是人間十大悲劇之一,連莎翁先生都要甘拜下風吧。

(2)剛剛打的一篇落落長文章被爛網路給害到蒸發了,所以我剛剛的幾十分鐘都是the waste of time?

(3)Salyu專輯到手後,現在換看上了一雙韓國靴子,覺得蠻有型的,可是到貨時間要兩星期,會不會貨到冬天也走遠了??唉,To buy or not to buy, it's a question.

(4)今天花了約3小時把"嫌疑犯X的獻身"給看完,果然比作者之前的"惡意"還精采,不愧是得到直木獎的作品,理性的架構,說的卻是情勝於理的悲情故事,裡面的殺人犯,怎麼都讓人討厭不起來哪。也因此,我突然想把作者之前的"白夜行"之後也買來看看,之前看過日劇大約知道故事內容,但總覺得文字的世界或許在某些程度上所呈現的是一種更為精準且細膩的角色描摹吧。

(4)新年新希望是如同Yau所說,要趕快訂立研究所目標,好好save the money,不要再讓人生渾渾噩噩地過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