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天工作十個小時以上,一早睜眼接著就是工作工作去他的工作還是工作,回到家夜深露重僅能闔眼而眠。

為什麼我的生活會如此沒有品質到連買的書都沒有時間去看,聽CD的時間只有早上化妝準備上工時,連看最新日劇的時間都沒有(最近想攻瑛太主演的Voice),彷彿我的工作本身有多重要,重要到我可以犧牲我其餘的所有連結,彷彿它是我最想摘取的夢想果實,可它明明就是bull shit。

為什麼公司可以爛到這種地步,新人多放假是無薪給假,我香蕉你個芭樂,到底有沒良心啊你們,明明就賺翻了還要斤斤計較,剝屑員工,請問,我為何要為你們這種沒有道德的公司賣命啊???還有,明明要放假又臨時不給放,毀了別人的schedule還說這工作很有未來性,某人說的話如果能信,屎都能吞。

為什麼人要這麼ㄋㄠ,為了薄薄的幾張鈔票而折腰?為什麼明知道繼續這樣下去只是惡性循環,我卻只能暫時這樣走下去?當人別無選擇時,我們做出的到底是一種寧願去相信的選擇還是變相的妥協?到底是相信的力量大,還是現實的力量大???

為什麼很多人明明意識到自己正在腐爛,還是得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