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錢太少,想買的東西又太多。昨天才剛下單買Orbis的保養品兼DAAD的包包,整整損失了5000元左右,加上手機費用近一千,還有之前買衣服約2500 dollars,還有借了幾千塊錢給人,現在連過幾天休假要不要北上都覺得很無法抉擇。感冒沒好(尤其北部又濕冷),錢少若要搭長途客運又覺得很累(但高鐵又太貴)......@#&*%*...可是真的很想見見許久沒見的朋友...整個不想要去想了,越想情緒越焦躁。

(2)3600消費卷說實話實在是a piece of cake,買雙靴子可能就game over。常常覺得一個月賺那薄弱的幾張鈔票(而且還做得over time),值得嗎???尤其是前幾天收到公司給的紅包,實在是吼~~不拿也罷,一拿就覺得很不爽,雖說我也才上工兩個月左右,但資方真的很剝屑勞工。老是嚷嚷要員工更積極衝業績,你怎麼不想想薪水那麼點摳門條件一堆,員工是要怎麼甘願跟在你身邊???腦殘嗎你們這些自以為高高在上的商人,如意算盤打那麼精,樣樣都要錙銖必較,連怎麼拉攏人心都學不會,該不該多念點書不要只會滿腦子cashcashcash~~~!!!

(3)最近對朋友這個名詞感到有點疏離。
我借錢給一位算知交的友人,結果她回簡訊讓我深覺友誼很多時候其實是"互相利用",平常甚少打電話聯絡,雖說我也知道她忙,但我也不喜歡當那種always打給對方的人。忙?我也很忙啊。工作忙,但我還是會偶而問候一下,需要人記得她生日或需要幫忙時才來找我,又說以後願意在我有困難時幫助我,我都覺得很好笑,這簡直就像我給她甜頭她不得已給我承諾。幫助我是會幫助,起碼曾經也被幫助過,起碼以前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時光還在我腦海裡沒有散落飄零成碎片浮光。只是...那種難以言喻的失落還是蟄伏在我血塊裡,總總對於過往友誼的天真彷彿都被蒙上了灰塵,致使我都搞不清楚究竟是我高估了朋友這號名稱,或者是我一開始就錯看了他們???
我最痛恨的是那種自以為做任何事情都要"通過她諒解"的友人,尤其明明有事才來電,前一陣子不接她電話她可以閒到狂call,一次決定接她電話時她便說"...妳幹嘛都不接電話?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妳嗎?妳做什麼我都不會罵妳,可是妳不可以再搞人間蒸發了!"聽,這話好像有多在乎我,可這人連我遭遇了什麼事都不曾知曉過,便要仗著從前有幾分交情來關心我。再來,第一,我高興接誰電話就接,不爽接誰電話就不接。第二,妳若真擔心我我痛苦時妳在哪裡,和妳男友together forever?第三,我為什麼做事情還要經過妳同意,請問妳誰,我媽嗎???

(4)總之,我現在很煩,等一下要出門去轉帳順便繞繞書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