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生命只是一種重複性的單調工作,那我真的不想活下去了。

每天日復一日地copy生活模式,在庸庸碌碌之間尋找絲毫喘息的空間,但夜半人靜時躺在床上,卻被無限的空虛感給抓攫住,彷彿褪去了外殼之後,竟只殘餘無盡的荒涼與悲愴,在內部的世界中反覆迴盪。

Stop!!!

如果說人都必須盲著眼啞著聲不斷在黑漆的甬道中,摸索,迴旋,掙扎,止步,向前沁游,直至看見光亮的彼岸,那我要這麼繼續下去。繼續去完成未完成,繼續去恨侷限我的,繼續去愛值得使我發瘋似活下去的理由,繼續以我的心眼去描繪這塵土的現實與理想拉鋸。

有時候真的很累,彷若自己都不再是自己,但我還是得這麼下去,因為我的靈魂裡還寄居著某些我渴望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