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說:
"妳並不適合領導他人,
妳不是依從規矩行事的人,
妳應該在秩序中尋找混亂,
因為妳更適合在無秩中達成心願。"

第一句準,後面三句更準。
我覺得自己是那種與其按照規矩走,不如自己徒手創造一切的人。
總而言之,我應該就是那種要被施與很大片寬闊的天空,才能自在翱翔的鳥兒吧。
(難怪我總會幻想自己是Gypsy,四處流浪,天地就是我故鄉,日月星辰山川就是我親族...。)

這世界有太多限制跟教條,但還早呢,我還不想對這命運伏首稱臣,我有我的自尊跟理想,就是這樣。

所以即便把我放置在沙漠中,我也能開出一朵色彩雅致的繡球花。

而繡球花的花語,就叫做希望。


**老娘真的太厲害了,明明下班時累得比狗還悲慘,居然還有精神來po這個網誌;還有老娘妹也很厲害,明天就是段考,她還要在半夜打電腦,孩子,這樣對嗎???妳明年不是要拼高中嗎???算了...人生是自己的,各人造業個人擔啦,對於別人的人生,我們永遠都是旁觀者。What else can I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