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摘錄:

(1)Someone一直跟我repeat說這工作沒那麼好幹,工作時數長(而且不可能準時下班。即使我們下班時間都已經很晚了。),事情很雜(鳥事一堆),只差沒當面幹醮上司(因為她講到上司都會帶點小小不屑。)。但我只想問,薪水高不高?

(2)明天我簽下的不知道是不是毒藥契約?(我有種羊入虎口的感覺。)

(3)覺得某些外國人很大牌,問他需不需要幫忙還口氣僵硬地說不需要。(沒禮貌的傢伙。你以為我很樂意幫你嗎?小心我用中文加日文罵你,反正我想你也聽不懂)。

(4)有些人嘴巴甜得很像蜜糖,但可惜我不是那種會被sugar灌醉的人。說起偽裝,誰不會這門功夫?

(5)有個資深同事大姐要被調到他處,很可惜地覺得她人很nice。剩下的同事相處起來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希望能夠跟她們好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