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腿好痠,然後覺得自己英文好爛。(還覺得外國人幹嘛那麼大牌都不學中文,改天你就知道中文的重要性。)

果然就像許多許多人說過的。

果然就像小幸的老闆說過的。

剛出社會是不可能馬上找到一份自己覺得可以待一輩子的工作,most of us simply work for the money。
(當然,如果我們很強的話那就另當別論。)

很多人選擇一份工作都是因為他們別無選擇。(so, are we too weak to have another choice?)

So I am pathetic because I am one of those people who have no choices.

但我不能就此退縮,暫時原地打轉無所謂,可終有一天,終有一天我要做自己,我要用自己的雙腳邁向樂園,如同漫畫Paradise Kiss裡喬治說過的:"不相信自己的可能性,就無法跨出第一步,總會有辦法的。"

是的,總會有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